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我在您知道的汉语语言会写?

System.start.crap();

您一定要求? 我键入此用中文。 是,我知道汉语。

想要测试我的中国技能这里=)

今天假设是一自由天。 但是我是繁忙的与所有我的残余任务,并且家运作。 物理实验室,嘿I爱它。 Atwood' s机器。 当我看见了所有那些复杂的等式, 获得的等式,代数,数学, woah~它是很致瘾的. =D

噢,我知道错误有某事与我的语言。 ha ha

现在,我相当乏味,但是某人使然后我不耐烦。 ha ha。 她需要伴随。

您是否了解?

现在让我们看见此:

我相信…您的名字的力量
我相信…信念诺言
我相信…上帝的爱
耶稣, 我的救主… 我相信,我相信…

Hmm…歌曲的中国翻译。 怎么是它?

这我的名字: 杰夫・亨利

Ha Ha, 忘记如何已经写ha ha

什么其他我想要使用?

那么,我们当前有一场交换的名字比赛.
某人首先开始它.

现在她非常已经emo。 抱歉…
仅戏剧戏剧…

现在比赛是结束的,并且我不知道怎样做.

您一定想知道我怎么可以写这长的权利?

虽然它是重复的。

您一定现在笑。

由于它是在地球上的最坏的汉语语言

Hmm... 呀,好了! 比赛! :P

System.end.crap();

P/S : 请劳驾为许多语法差错

No comments: